[スバ北] 奇迹之山【贰】

Chap2 娥眉

 

“原来我们的家彼此靠那么近啊...”

明星正在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樱饼,甜甜糯糯的豆沙很好吃,好像还带着隐隐约约的樱花香气。

【但是吃相也没必要那么差...】

沉默着把金平糖放进了嘴里,冰鹰加快了几步与旁边的笨蛋拉开距离.

“感觉超好的对吧!唔...那时候每天想找个人回家都找不到呢,为了跟阿木同一条路回家送到他回家还要搭电车回来呢.....哎..”

“你们....”

你们感情真好啊...

细细地想了一下还是觉得这句话有不妥,冰鹰还是把这句话和金平糖一起咽了回去。

“哎?怎么了?只是以前他回家路上濑名学长可能会骚扰他他害怕了才让我同路啦,作为朋友当然要两-肋-插-刀不是吗?!对了我今天带了好多樱饼呢你要一个吗?”

“随便你....唔!”

毫无防备就被塞了一大团柔软物体进嘴里,冰鹰马上皱紧了眉头,小心的把嘴里的食物咬了一口后抱怨了一句。

“真是的...你们家吃饭也是这么蛮不讲理吗?”

明星一聊到自己家就很兴奋,“呐呐!当然啦,我跟母亲还好,但是跟大吉的话就超级活跃哦☆对了,今天下午不如也带上吉他到我家去坐坐吧!我妈妈今天还做了超级好吃的可乐饼呢!”

“如果有空的话...”

含糊着回了一句,冰鹰咽下了嘴里的樱饼。

昨天自从拿完爱狗杂志一起回家这件事后,他们俩才发现原来他们的关系竟然近似邻居。

只不过一个提前早到,一个临近迟到才死命狂赶,两年也没碰上几次面,碰上了也不知道对方在干嘛。

【也许,这就叫做巧合吧。】明星含笑把最后一块樱饼咬了一大口。

 

“啊啊啊啊好困...我有点怀念家里的床了...”午饭时间没来得及打饭就趴倒在桌子里的明星目光空洞的扫视着周围。

“那我顺便也帮你打了好了。给我钱吧~”

“诶诶阿木帮忙垫付一下也不可以吗?”

“今天早上经过书店的时候把最喜欢的专辑买了下来就只剩一顿午饭钱了哦,抱歉。”

“诶那怎么办才好啊!我今天可是忘记带钱出门了呢呜呜..”睡意全无的明星马上想到的就是如何安抚空缺的肚子。

“去找真绪借点钱呗。”

“但是...今天真绪午饭前还看见他在学生会那边晃悠来着...算了,吃少一顿应该没关系吧。”

“下午的课体能消耗倒不会太重,喏我这里有几个草饼给你补充一下糖分咯。”

“呜呜呜阿木真是小天使呢~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好了☆”

【本来还想到那个人的呢...但是还是算了吧...】

“哦...对了,明星不如去问一下班长怎么样?他一向都很严谨的样子呢,你问一下也许会有收获。”

“啊啦?没关系啦!我们本来就没什么特别的关系,因此麻烦别人也不好嘛...而且今天的菜式我也不是特别喜欢。”

“不吃饭可是会胃痛的啊。”

“没关系没关系补充一下糖分就够啦!”

【早上起来补充糖分很重要,金平糖就不错.】

该死啊,怎么满脑子都是他呢。

一定只是什么错觉的缘故了..

虽然,是真的想去吃点什么...

“班长!可以过来一下吗?明星同学好像有点状况!”游木真一向大大咧咧,全然没有顾忌旁边那个见到某人之后马上藏起来的脸。

“才没有!阿木,都说我没关系的!”

 

“原来是这样吗?”

对上冰鹰稍稍疑虑的目光,明星略略抬起的脸有点赤红。

“如果只是午饭问题的话,你可以吃我的,作为今天早上的回礼。”

“但是...”“我并没有吃过..”

急切地打断明星的话语,冰鹰好像在回避着什么。

“没有啦...”接过冰鹰递过来的便当,明星犹豫了一下,“只是如果我吃掉了你的便当,你会不会因此饿肚子...如果真的是这样...我...”

“我会很困扰的。”

什么啊这种话就应该好好说就够了啊...这样子搞得像表白一样。

一点都不好玩了。

“唔?但是我有校卡,刷个饭还是没关系的。”

显然是不理解明星的支支吾吾,冰鹰歪着头想了一会儿,才回了一句。

“是..是这样吗?”明星挠了挠头,半天才勉强挤出一句。

“那我就先告辞了。”

“谢谢帮大忙了哦!”

 

【冰鹰眼里亮晶晶的是什么...】

【是娥眉吧...小小的真可爱...】

 

TBC

拖了两天,两天都没吃肉..

我好饿..

顺便推推岸部真明的木吉他超好听!

评论
热度(24)
© -两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