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バ北】奇迹之山

    食用说明

设定是普通男高中生的日常】

Chap会从新月一直写到满月玩一下天文小知识】

推荐BGM/奇迹の山

 

 

 【月亮不会发光。】

......

【月亮的光芒是太阳所给予的。】

......

【明明特别喜欢闪闪亮亮的东西呢。】

......

【月亮不是闪亮亮的......】

......

【皎洁无比。】

.......

或许,我喜欢的是这一点吧。

 

Chap1 新月

 

    “喂喂明星,学校附近好像开了一所新的蛋糕店呢,隔壁班的来海说很好吃!”

    “嘛,你不就跟爱~你~的泉去就好啦,百分百包付费哦!或许.....还包住宿呢嘿嘿~”

    “明星!”隔壁金发带着眼镜的少年极其不满的拍了他一把,“我才不喜欢他啊!我说的是--真--的--!”

    “我才不信呢!呃...等等...下面是什么声音...?”

    ......

    “木吉他吗?”游木真歪着头想了想,应了一句。

    “应该吧...我只是觉得曲子很好听,而且,弹得很娴熟的样子...真是羡慕啊。”明星昴流托起了脑袋,含含糊糊地嘟囔了一句。

    “也对,但是曲子名字估计就不知道了,下面的班级那么多,没法挨个挨个问吧。”

    “你们两个!是不是天生爱闹事一点啊!除午饭时间不能上天台又忘了吗?!”

    “啊啦!真绪!”明星昴流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抱了上去“青春期的少年爱伤感嘛~拜托保密一下啦,我们现在就走!”

     吉他声戛然而止,仿佛是刻意断裂的乐章。

    “是忘谱子了吗...?”游木真刚刚疑惑了一句。

    “刚刚那曲,是奇迹の山吧...”真绪的涉猎范围并不小,电音纯音都接触的很广,随口就答的上来也一点都不惊人。

    “原来你知道呢,这样就省事很多。”游木真顺带拍了明星昴流一把“喂喂,今晚的蛋糕宴就顺便拉上真绪呗,反正AA就更加便宜了嘛嘻嘻。”

    “刚刚的曲子,是被人强行截止的吧....”明星昴流半眯起了眼睛,“明明这一段,刚刚已经重复过一段相同的了。”

“嘛,不足为奇。”真绪抱起了脑袋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学生会可不会允许在学校里使用乐器的哟--真是烦人的规定啊......”

“规定都是用来烦人的嘛......”

 

“喂?明星?我们点的是巧克力榛子蛋糕哦,你打算什么时候到?”

“但是...唔...我的东西还没找到啊...你们先开吃好啦,吃完了就message我就免得我白跑一趟就可以了。先挂了拜拜!”

“不是吧,你居然以这种方式逃单啊我们还点了大份....喂?!”

明星昴流有点心烦意燥的放下了电话。

下午四点,太阳才只能刚刚看出来偏西的征兆,天气开始入春,为了避免突然而来而强行加上的棉袄把原本就温暖的身体捂得灼热发烫“好热...”如此的抱怨着,走到窗边拉开了玻璃窗来透气,不经意间碰到了一地的书。

“呜哇...好像是班长的位置...诶,这是...”

手忙脚乱地把一堆练习册教科书社会哲理等等的东西一通抱起,竟发现音乐书里突兀的夹着一张五线谱,简简单单的五线谱,柔软线条勾勒出来的音符却稍稍透着华美的感觉。

以前也从来没有发现他在这个方面上有点兴趣的样子嘛。

勉强拉得上关系的,也只有老师们无尽的赞扬和似乎从来都不曾有过表情的脸。

再多一点,也只是音乐课上能让人无比沉醉的稳重音色。

尽管是这样......

“啪嗒”门被突兀地推开,本来就处于发愣与惊慌的明星昴流迅速抬起了头。

“明星同学,你这是......?”

“我....我不是故意碰到的哦!我只是在开窗的时候不经意间碰到而已的!班长你...请拜托你不要把我记上违反纪律表一类的地方啦!再加一条我我我就要留校观察呜呜...”

“我没有在意这些事情...只是见到班里好像被推开我有点疑惑。”

墨蓝色头发的少年摇了摇头,走进了教室。“我来收拾也没关系。”

“你身后那个是?”明星昴流用头示意了一下少年的后背。

“吉他。刚刚很不走运的被学生副会长拉去学生会办公室训话了一顿。”

说得轻描淡写,就仿佛没有存在过一般。

他一直都是这样子的人呢...两年以来也没有变过一丝一毫。

冰鹰北斗,是我的班长。

即使两年,我们之间的交集不过也只是他对我的上课睡觉等违反纪律的事情提醒警告一类的。

“原来我一直都不知道你会这门乐器啊...你的《奇迹之山》真是超级好听的呢。”

“是这样吗?谢谢。”

从明星昴流手上接过书,冰鹰北斗浅浅的笑了一下。

这是他们除开纪律批评之外第一次闲聊这种生活小事。

“如果可以的话以后也想听你弹吉他呢。我妈妈也很喜欢乐器哟!你还可以见到我家的大吉!他超级可爱的”明星昴流显然很喜欢他的狗。“啊啊对了!你有看见我的《爱狗杂志》了吗我怎么好像不见了....”

“刚刚好像捡到了一本...我交到佐贺美先生的失物招领处了...要一起去吗?”

“诶诶好啊!”一边如此的说着,明星昴流不经意间端详了一下冰鹰北斗的脸。

白皙的脸庞,狭长的墨蓝色眼睛微微泛着些笑。

原来他的感情都是盛在眼睛里的吗..?

真好看呢...

这是他对这段友情开始的唯一记忆了。

 

TBC

 

【写不出想要的感觉...】

 

评论(6)
热度(41)
© -两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