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バ北】为时七日「1」

阅读注意:
-偶像x经纪人
-成年设定

1

「北斗没有摆脱单身的打算吗?」
「诶……那种事吗……?」

被突然地问起,冰鹰北斗一向冷静的脸上都浮现了几丝不安。握着纸杯橙汁的手都猛然颤抖了一下。
「还没有打算啊……」
「过完今晚都已经二十六岁了哟。」
同事们开始纷纷一句接一句地搭话了起来。
「但是,明星先生也同龄也是未婚啊不是吗?」
他有点尴尬地翘了一下嘴角,全然没有注意到身后突然窜出来的人影。
「啊啦,明星先生那是不一样的吧,他作为偶像这种特殊身份理所当然不会早婚的,北斗不可以朝他看齐啦!」
鸣上岚是公司里优秀的化妆师,不仅保养得一张好脸,化妆水平也是行业里数一数二的。他的话一向被公司里女同事神仙一般供奉着,自然深得人心。
「什么啊!不要说得我好像一定要晚婚一样哦!」
从背后溜出来的明星昴流自然把大家吓了一跳,他从冰鹰北斗桌上捞过剩下的一大块莓子蛋糕就往嘴巴里塞。即使不去看,冰鹰北斗也知道对方面部表情是多滑稽。
「我说你不要在临拍摄之前吃那么多东西好吗?一会儿出了什么状况延迟很麻烦。」
像往常一样皱着眉批评着大口吃着蛋糕的明星昴流,冰鹰北斗感到自己真是倒霉到家。
进公司成为一名正式的经纪人之后,满心以为自己的稳重的工作态度与足够的实力会得到相对可靠的偶像的青睐。
然而,上级早已准备好把明星昴流与他分为了一组。
在他面前毫不上心的训练,拍摄前总是小错不断,不经意老是捅各种篓子。
只会让他每一天从见到他开始就心烦意乱。
不过对方好像丝毫都不知道这种情况,老是大笑着像孩子一样黏上来,找到空闲的时候就抱他着死活不撒手。
还喜欢把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据为己有,跟没有长大的孩子一模一样。
「真讨厌啊……」
……
「大家要快点准备了,到了九点就要准时开始拍摄,车子已经准备好了。」
总负责人在门口象征性地敲了敲门,立即引起办公室里一阵忙乱。
「小北真是好可怜啊,生日也要加班呢……」把最后一块蛋糕吃完,明星昴流才开始磨磨蹭蹭找自己的大衣。
「都是你害的……如果不是你上一次的拍摄会延迟我会落下这种后果吗?」把各种文件收得整整齐齐放进公文包里,冰鹰北斗不忘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
「我知道啦……」嘟着嘴不满地嘟囔着,明星一边掰着手指,「所以我才想找些什么既要弥补你的损失又要让你高兴啊!」
「他们都走了,你不要拖拖拉拉好不好。」烦躁地摇了摇头,冰鹰北斗把手中被捏得变形的纸杯扔进了果皮箱子里「你今晚不要出乱子不要让辛苦加班的我变得毫无意义就好了!」一边不满地说着冰鹰北斗头也不会地拉开办公室门走了出去。
「等等啦小北!……我又不是故意的啊…惹你生气…」一边套上了大衣一边关上了灯明星昴流就匆匆忙忙追了出去。
※※※
这一次是某码头的取景拍摄,虽然取景在码头有点奇怪,但是关于这个的访谈节目永远都是出其意料的火爆。
「需要点饮料吗?」
「不用了……谢谢……」
虽然拍摄是很顺利地进行了,但是加班的困倦感不止一次地涌上大脑。目视着那个橙发的男人在拍摄区内健谈,冰鹰北斗揉了揉太阳穴好让自己清醒一点。
本来偶像就是负责闪闪发光,而经纪人不过只是负责把他应有的光芒散发出去。
所以我……是被光芒夺取了自身的光芒吗?
摇了摇头来抑制这种突如其来的不安想法,冰鹰北斗找到了旁边的一张无人的长凳坐下,公司那边发来的简讯是除开场地布置人员和必要几个人手以外其他人都可以早些回去休息。
这算是生日结束时刻最后的勉强安慰吧……
拢了拢身上的大衣,冰鹰北斗把公文包放在腿上,一向处理事务的手机也没什么值得消遣的东西,不如还是在拍摄完毕之前趁机休息一下好了……
倦意一缕缕地冲上大脑,温暖的围巾带来些许温热的湿气,他就这样昏昏沉沉地睡了进去……
※※※
「小北?……醒一醒……」
……
「唔……嗯……好困……」
被热乎乎的手使劲捏了好几次脸,冰鹰北斗才刚刚开始从梦里回复过来。
「没关系吧?我以为你生病了呢……」
「只是……稍微睡……了一下子……那个,我没有影响工作吧!」
看清了面前那个人的脸才猛然醒来,他慌忙地站了起来,大腿上的公文包也掉到了地上,才发现大家都已经在陆陆续续的收拾了。
「真是的……小北怎么会找这么冷又偏僻的地方啊,刚刚有一些要签字确认的东西我也以你的名义签过了,现在可以直接回家了。」
身上还带着冰鹰北斗极讨厌的化妆品的味道,明星昴流无奈地递给他一杯开始发凉的矿泉水。
「已经是十一点几了呢……真是的……找这么晚的时间真是令人不愉快啊!」
看着对方勉强喝了几口水来润湿发干的嘴唇,明星昴流一边抱怨着一边情不自禁地翘起了嘴角。
「已经没有大问题了吧……我现在就打车回去。」
捡起公文包后,冰鹰北斗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但是……我还想给小北买生日礼物……」
「这个点了哪个礼物会开门啊……况且我也不想要所谓你的生日礼物。你还是早点回去好了,你家也比较远,不要影响到明天下午的一个见面仪式。」
本来打算扭头就走,却被他温暖而有力的手狠狠拽住了手腕。

「我的生日礼物是……让小北与我交往。」

诶?!

TBC
怎么脑洞多得不得了……
姑且先存着……能写多少是多少😷
……

评论(1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