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泉】请不要离我而去【上】


“Leo亲,请不要再在教室里捣乱了!在墙壁上画画是要被门老师训话的!Leo亲?你在听吗?”

横线从左到右划。五条线,五支颜色。

“哈哈哈哈☆即将诞生的伟大作品,让莎士比亚的光芒都黯然下去,连贝多芬都无法比拟的天才之作。”

只要是月永Leo,只要是那个橙色头发绿色眸子在梦之咲招摇过市的小伙子,行为都是逾越在极限线之外。例如:

“今晚的作业是……月永同学,你的礼貌呢?喂,回来!”

“永远都是这样,狂妄,自大,自诩天才。”

洒落在一地的阳光与书本,风吹起一片凌乱,五线谱稿纸漫天飞舞,伸手就抓得住一张那种,空空的笔盒里抽屉里被砸烂的中性笔的笔头。“他总是这样呢,本来b班就被认定为恶作剧的大本营了 ,现在他回来了,b班都可以用得上臭名昭著了吧。唉…”仁兔成鸣耸了耸肩,把无奈的目光投向濑名泉。

濑名泉眯起眼睛端详了一会稿纸上的内容“真……烦人……”把头一仰,“我才不要管这样的事情。”索性扭头就走。

“啊?泉亲作为好朋友也不可以解决一下啊喵?泉亲?”
……

“诶,就这样吗……那就快点回去吧…濑酱…我困了,哈啊……”黑发的男孩一搭没一搭地拉着濑名泉的胳膊慢腾腾地挪出班级门口。

“熊君到了黄昏不应该会稍微精神点吗?”濑名泉甩了甩手臂,没好气地想要把这个赖在他身上的人甩掉,无奈没辙。长长的楼道里拉着两个人长长的影子。“夏天的白天好漫长啊,热得永远看不见头啊。”

“王回来了,还是一点好事都没有。”濑名泉耸了耸肩,没好气地甩了甩手上的文件包活动活动僵硬的手踝。

“濑酱每天都是「国王国王」地喊着,「国王国王」地抱怨着,我都听腻了。哈啊……啊……好困啊,别乱动。”朔间凛月用头压住那个肩膀。“哼哼……谁也不能阻止我睡觉哦~”

“放开啊,熊君,我落了今晚的作业,我要回去取 ,你还是不要等我了……放开啊……你真是超-烦人的。”濑名泉呼出长长一口气推开了朔间凛月,才发现别人睁着眼睛早就醒了,嘴角带着向上的弧度。

“虽然口上喊着抱怨着,但还是很在意,是吧?”

--------

绕到花园小径,无奈夏天,花都落了一个七七八八,温室的花倒是不少,可谁都不想去那里看见那些假装赏花矫揉造作的人。踩在瘫瘫软软的旧花上“这些早就应该清理吧……超烦人……”濑名泉左右抬脚看了看鞋底,所幸并没有粘上脏东西。却总是啪嗒地粘着鞋底。

“哦?!放学后发现了濑名!一个人在花园小径上!是妄想吗?还是精灵变成了濑名的样子来吟诵歌谣呢?!”乱飞的稿纸,濑名泉随手就抓住了一张。

“你今天又被门章臣训话了吧?都说了要写就好好写在稿纸上就行了,别到处给我惹麻烦,国王真是超级~烦。”濑名泉用笔压好在石头凳子上。

“是真的濑名啊!不是妄想!好歹也报一句是不是濑名啊,不过就我这个天才敏锐的感觉已经捕捉到了濑名身上的灵感气息!inspiration!”中性笔在指尖间打转,月永Leo侧着头打量着濑名泉,眼角的一点点微颤。灰色的小鸟在地上吃食,又扬着翅膀飞远。

“你真的在听人说话吗?”濑名泉皱着眉打掉了月永Leo手里的笔“下次你再这样我就不会再帮你去门章臣那里道歉了。超烦人的!……”没有来得及长篇大论的抱怨就被对方拉住领带急剧缩短距离,四目相对,笔尖相抵,“喂喂喂……国王?!”慌张地照着身体的平衡,抓住石凳的手一滑,推掉了一地的稿纸。

“我都说了纸张太小根本就不是产生灵感的地方啊,濑名也不会好好的听人说话啊。”“以前不是给你买了超级大的五线谱本子了吗?这根本不是理由!唔……!放手!”推开月永Leo的手想要挣脱对方身上扑来的气息,却反被领带勒紧了脖子。

“那些东西早就用完了。明明濑名以前不会因为这种事情而责怪我的呢。”月永Leo松开卷在手指上的领带,鼓了鼓脸,盯着对方手指扣住领带下拉,大喘气的样子,“濑名变得好遥远啊。”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重新捡起因挣扎掉在地上的文件袋,濑名泉理了理领带扭过头去。“那些记忆我可不会忘掉。”

“对啊,我也不会忘。”橙发的男孩托着下巴若有所思一样晃了晃脑袋。“那时候的濑名又安静又可爱♪是吧~”

“濑名变得不一样了啊,我啊,还是最喜欢濑名以前的样子呢。”月永Leo咬着笔捡起稿纸,一阵短暂的沉默。随后听到对方颤抖的声线。

“随你的便。”

就小跑着,隐在了花丛后面。

【TBC】

我卡壳了!!!本来写完了觉得很怪一删就删了一大半……
今天本来应该更文的时间循环了泉泉的MMD【^q^】谁能推荐一些药,大概就是治文手写作老是语言描写之类no剧情那些的……orz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