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バ北】毛绒熊+天然呆=?【上篇】

暖暖的夕阳斜斜地透过浅蓝的玻璃窗,又被玻璃窗无情的框架分割成稀碎的块状,在房间里拉下了长长的影子。
“趁着天没黑 去找点好玩的吧~啊啊我都要无聊死了呢~”
“不要。”
我百般无赖地把金平糖的罐子往他身边狠狠一放,来以引起他的注意,不过……呃,虽然把别人的糖吃了大半也不是件好事。
打电话给北斗的人是我,说要留在他家做作业的人是我,结果在客厅看了一早上京都漫画打了一下午PSP的人也是我。
“走吧~小北……我要无聊死了……”
在北斗的桌子上极不情愿地抄起下册的乐理书,翻开都是密密麻麻的笔记,我顿时没有了“玩到想学习”的欲望。
“临近考试了为什么还要出去?”
“kapa-”拧开了金平糖的罐子,北斗随意地抓了几颗往嘴里塞,我顺手拿起盖子看了看商标一类的东西来解闷。“你是格外呆一点还是你已经气愤到要用反问句来反驳我?那你也给我点吃的吧……我已经快要饿死了,你午饭都吃那么精致的数量的么?”
“金平糖?”
“不要。”
我无力地倒在桌子上,一天下来,我满嘴都是糖浆融化的味道,以至于我喝水都是那种味道。
“pocky?!华夫饼?!明治巧克力?!哈根达斯?!”
“嗯……都没有。”
“奥利奥都没有?”
“黑糖麦芽糖可以么?”
“啊……哈哈哈……你家是糖分生产公司吗?”
我极其不满地把笔记本从北斗笔下“抢救”过来,把它压在了乐理书下面。
“那我给你炒个乌冬总行了吧。”
“你就不能出去吃吗。”
我强行扳起北斗的脸,强迫他直视我,我盯着他那双深蓝色的眼睛,突然稍微发了点愣。
“那我怎么知道你想吃什么啊…叫外卖不可以吗…”
北斗掰开了我的手,软乎乎地趴在桌子上,“我好困,我不想出门……啊…”。
他这种样子也只有我能看见。
熬夜学习,死皮赖脸,平时一向整整齐齐的短发未经打理而散散乱乱。
真可爱。
我勾起了笑。
“今晚隔壁那条街有布偶售卖啦,我超级期待的!☆就当学习之余的散心也好啊。”
“布偶?”北斗打了个哈欠。
“嗯嗯!听说转校生也很期待!”我开始也连我自己也不清楚这句话的作用……
“但是我也不喜欢这些……”
“没关系没关系啦☆就当碰碰粉丝的见面会也可以啊……!跟女孩子们聊天不是你的专场吗?”我开始编造到口齿不清。
“不是,那就不去了。”
打着哈欠准备走向客厅去找碳酸饮料,北斗一脸淡然地回绝了我所有决定。
喂喂喂我的城墙被摧毁率可不能达到百分百!
“那就去睡觉好了!”我赌气一般加快速度拦住门口,一把把他抱住,“同床共枕,啊啊,‘明星我不擅长的!’之类的话也不是你说的吗?来多加练习就跟唱歌一样熟练吧!”
扑倒,亲吻,脱衣服。
抱歉都是我的妄想↑
“诶?!”不自主地抓紧了发热的双手,北斗白皙的脸开始泛红。
“这种要求,一点都不过分吧……”
温温清清地在他的唇上留下温度,我一脸玩笑的表情抚摸着他的眼角。
“你啊,还真是……”
太诱人了!

TBC☆
【液氨各位,初次见面这里鹦鹉,不过idol们称呼我为Amo//太久没写文了尤其不擅长写糖于是文风一落千丈……然后肉呢肉去哪了我我我我我我懒我卡肉/三三ᕕ( ⌓̈ )ᕗ】

评论(9)
热度(33)
© -两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