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北】王子殿下如果使坏就会变成小猫哦!「1」


食用说明-
童话风……不知道要写多久啊我好多坑orz
【我总感觉崩得很厉害啊不知道辣不辣眼睛】
总之是感谢150fo点文的【燕山月似钩】姑娘!(手机艾特不了就私信u)
不知道会不会崩总之先慢慢来////
感谢小天使阅读!


1
在山的那边,有一座黑暗的城堡,里面住着一个黑暗的魔术师和他黑暗的小助手终日在他们黑暗的城堡里研习着他们那些黑暗的魔法。
在海的那边,有一座高贵的城堡住着一个高贵的王族和他们高贵的仆从在管理着这个高贵的国家做着各种高贵的事情。
例如……
高贵的王子和他高贵的仆从在高贵的房间里玩着高贵的“飞行棋”游戏。
“啊……小北……你稍微认真点啦!你已经七连败了!”
嘴里还嚼着抢来的金平糖的明星昴流滚到了三,四机并联地飞向终点。顺便拍了一下那个捧着金平糖盯着窗外发呆的人。
“啊?你八连胜了吗……恭喜。”
还是一边盯着窗外一边随手把自己方的棋子收进棋盒里。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真是奇怪了。明明有那么好玩的游戏。”嘟囔着收好棋盘,明星昴流屈指敲了敲冰鹰北斗的头。“那只是你认为的吧……明明就是无聊死了……”打着哈欠出了活动房的门,冰鹰北斗在想今晚要睡多久才能让明天不会过于无聊。
“小北,有个好消息哦!”明星昴流收拾好坐垫后追了出去,“明天对面的人过来之后就会解放啦!”
“啊?明天?”
虽然非常不想承认,但是两个城堡之间一直进行着“友好的”来往,大概就是每隔三年就回彼此要去去对方城堡里举行盛大的晚宴与舞会之类的。
距离上一次自己城堡的舞会准备已经有六年了,每次都会选择闭紧城堡大门来密锣紧鼓地准备两周。不过冰鹰北斗记得那时候倒是没有那么无聊,估计是那时候自己还热衷于“高贵的”飞行棋的缘故。
上一次晚宴是在那座黑暗城堡举行的,冰鹰北斗只能依稀记得主持人好像是个名为“真白友也”的见习魔术师在结巴着念词,晚饭也不是一般的丰盛,大概就是……
玫瑰花茶,玫瑰花饼,玫瑰花炒饭,玫瑰花烤小牛排,玫瑰花果冻,玫瑰花芝士蛋糕,玫瑰花烤火鸡,玫瑰花色拉一类的……
每个人还有专门的鸽子一同伴随食用,不过冰鹰北斗的的确确记得鸽子把他的果冻吃完后卡嗓子了就哇哇大叫飞走了。
舞会上有个戴着假面一边大喊着什么Amazing☆!一边牵起他的手教他跳舞的人好像也不假……但是好像不知道名字是真的。
只能归结为两个字——
变态。
冰鹰北斗叹了一口气,揉了揉眼睛躺回床上。
2
“早上好,王子殿下。”
“早安……”
迷迷糊糊地接过礼服,一向钝感的冰鹰北斗才从仆从快了一倍的步伐中反应过来今天好像是迎接假面变态的日子。
既然是一个高贵的城堡自然高贵的王子大人就拥有高贵的生活方式。例如这个面积达十六平米的浴缸。
“今天浴池里放的是前几天差使从异国带回来的红玫瑰花香精白玫瑰花香皂黄玫瑰花甘露蓝玫瑰花香水……”
等等,这个情景好像不太妙啊?!
望着满池荡漾的玫瑰花瓣,冰鹰北斗咽了咽唾沫。
首先避而不谈这相似度高的吓人的历史重现,其次在浴缸里出现的大量番茄皮是来搞笑的吗?!
极不情愿地解开浴巾坐近浴缸里,迷醉的香气直冲鼻腔,把还刚刚才醒来的冰鹰北斗一个激灵冲醒。
“不行,这个水……”
一定要换!
“Amazing☆看见可爱的北斗君露出惊讶的神情了!”
这个原来的配方这熟悉的味道!绝对就是……!
“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再强调一遍……你不是‘我的’……”
在水里不方便起身,冰鹰北斗咬了咬嘴唇,闭紧了眼睛听着身后传来的脚步声。
“哦呀~被嫌弃了呢~”
脚步声倏然停止,正想回头看看对方有什么不良企图,却猛地被捏住了下巴。
“啾-”
温热的温度就停留在唇间。
“Amazing☆施法成功!果然这个配方的水浴能大大降低警惕度哦~”
“变态假面你干了什么?!”

TB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近我的文力都去哪里了啊!好气哦!
看来我是真的性意识冷淡了……【扶额】
给点找性意识的建议///
第一次写老涉不是情敌有点卡文…而且感觉设定崩死了…希望姑娘们提点建议什么的吧////
总之还是感谢阅读!



评论(9)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