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バ北】为时七日【3】

 

关于说明请倒回第一章查看w

 

message不长,轻易一眼就了解了全部内容,Message用的是各式代表夸张的英文星星音符符号,大概就是讲了中午要去对面街的酒店会谈的事情。明星昴流紧握着手机的手微微松动了一下,又猛地握紧。

 

这种事情,本应该跟自己无关啊......赶紧置之脑后算了...

 

当初任性地说要不顾一切拉回来的话,他应该早就忘记了。

 

【吃饭掀了你们的桌,开房也要把你拖走。】

 

明星昴流用力地摇了摇头,起身打算把手机还给冰鹰北斗,推开练习室的门的一刻自己映入对方的眼。

 

“怎么了...?”冰鹰北斗抱着两大袋文件,见到对方张了张嘴,又沉默着垂下头,他不由得皱了皱眉头,“你该不是...把我手机给搞砸了吧?”

 

“啊?不是啊?只是....我不小心点开了你的message,小北你会介意吗?”聋拉着脑袋关掉了手机屏幕,明星昴流鼓了鼓脸,把手机放在文件的上面。

 

“那种事...反正也没什么秘密在里面。”摇了摇头来示意对方没必要介意,冰鹰北斗在练习室一旁的木长凳坐下来轻声清点着文件数,“一会午饭后你还是多签五十份签名卡好了...因为计划的调整排场会变得更大。”

 

“不是只有商场的品牌代言而已嘛..?”

 

嘟着嘴拢了拢掉在脸上的头发,明星昴流顺势在他旁边坐下,翻着放在最底层自己代言拍的服装杂志。冰鹰北斗余光看见对方心思都斜着眼看着自己手机的新消息。伸手捞过手机后点了点屏幕简单地回了一句。“你还是赶紧去训练吧...一会儿你不是要去吃限定团子吗?”

 

“但是你不去...我就只好跟游木他们去了啊...”伸了伸懒腰后站在胶地板上活动了几下,明星昴流语气里都充斥着几分不满。这个名为日日树涉的男人明显就是成功把他在少有的午饭休憩时间抢走了,而冰鹰北斗还毫不知情地赴约,这样已经在名义上好不容易才得到冰鹰北斗的明星昴流十分不满。

 

“我中午要去简单的会谈。你不是都看过短信了吗?”

 

叹了一口气靠在椅背上,冰鹰北斗盯着训练室摇动着的浅黄窗帘,又闭上了眼睛。

 

 

※※※

 

“午安,日日树先生。”

 

一边像平时一样道者安一边脱下大衣交给旁边的侍者,冰鹰北斗犹豫了一下,在他对面的高档皮椅子上坐下。

 

“Amazing☆,果然可爱的北斗君还是准时赴约了呢☆不过准时可不是我的原则,提前准备惊喜才是日日树涉的风格呢☆”

 

“我没时间出来陪你闲谈。你这次找我有什么事。”把放在自己桌上的咖啡端起,语气平淡地说了一句后才小心地吮了一口。

 

“嗯?原来北斗君喜欢直切正题吗?这会少了几分惊喜感呢。”摸着下巴翻阅着菜谱,“一份双人份六成熟红酒牛里脊,以及两份蒜蓉面包与蔬菜沙拉,还有两杯 Latour...”

 

“我不喝酒..”

 

“居然不想尝试一下味道amazing的红酒吗?那就两杯柳橙汁?”

 

“随便...”

 

大厅里回响着的欧洲古典音乐让人心里不由自主地平静,冰鹰北斗放下咖啡杯,咖啡杯中模糊倒映着淡黄的灯光与他好看的脸。他小小地吸了一口气,“关于上一次匿名唱片的问题...”

 

“呼呼,原来北斗君还在担心着这件事吗?”最终没有点柳橙汁的日日树涉满意的小心晃动着杯中不多的红酒,少有地严肃与深沉地缓缓道出“在报告中没有明确指明不是你,也没有指出是你,所以暂时不会担心太多舆论,不过,发生了这种事情,你就不怀疑一下那些跟你朝夕相处共同拼搏的同伴们散播的消息?”

 

“这种事,我根本没向他们提过好吗?”

 

紧握着咖啡杯手柄的手慢慢放开,又突然停住,冰鹰北斗轻轻地叹了一口气。修狭的蓝眼也慢慢垂下。

 

“在这个充满惊喜的国度里面,那些充满着惊喜的事情反而可能出于沉默寡言之手哦~”偏着头打量了一下对方沉默的脸,日日树涉轻声地笑了起来。转头却看见了急匆匆赶来的侍者,“因为惊讶的事情而慌乱,可不是华美的表现啊。”

 

“冰鹰先生...”毫无感情的语言响起,冰鹰北斗咬了咬嘴唇抬起了头。“有人要.....”

 

“小北...可以向我解释一下...匿名唱片的事情吗?”

 

 

 

TBC

 

我在写什么、!?

我怎么这么快就写到了这里?

啊啊啊啊太久没更文了我都忘了这个大纲...

还有燕山月似钩姑娘的点文只肝了个开头啊...悲伤

顺便祝都出王子北嘿嘿嘿/////

评论
热度(12)
© -两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