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バ北】奇迹之山【柒】

chapter满月「中」

“小~北~你好慢哦,还没好吗?”在门外敲着门,听到里面依依稀稀穿出来的稍等,明星开始有点不耐烦。“换个衣服的事情,你该不是连澡都洗了吧……”
“走吧……”
门不适时地被拉开,在大热天穿小风衣和戴口罩出门的一定是……
“你穿那么厚干嘛啦!又不是让你去冰雪乐园!”
“不要再说了……我感冒了……电影院很冷的……”冰鹰极力把微微嘶哑的声音压到最低,只发出模模糊糊的应答声。
“不要不要!我才不要陪一个好像怪人一样的小北出门啊!”撒娇一般一下子就扯掉了对方的口罩,“现在就马上回去,换一套比较凉爽的!”
“但是……”
“没关系没关系啦!我足够温暖的,怕冷的时候小北就抱~紧~我。”动作夸张地把面前这个体温微凉的男孩用力地抱在怀里,“你看,如果现在很热的话,就是足够暖和了哦!”
“你真是好吵啊!”
冰鹰不安地脱下了外套挂在一旁的衣帽架上才出了门。
“奶奶,我出去了!”
“那要注意安全!今天晚上也和明星同学一起回来吃饭好了。北斗罕见和同学出门可是罕见的好事呢,要好好报答一下!”
“诶诶奶奶你太客气啦!如果时间足够就会回来吃饭的!”仿佛才是自家主人一般应答着奶奶的话语,明星趁机握住了冰鹰的手。
“今天小北也要和我一起体验恋爱的感觉哦!”
“真是够了……”

——

“小北比较喜欢武打片还是惊悚片?”
“我觉得那部卡通不错……”
俩人傻傻地昂着头看着密密麻麻的电影时间安排表,不由得有点选择困难症的倾向。
“诶!卡通片好没意思的啦!看那部惊悚片怎么样 好像很棒的样子!”
“随便……”花花绿绿的海报和闪烁着的时间让冰鹰有点头晕,他一向不喜欢电影院这个冷冰冰阴森森一般的地方,要不是为了陪一个名曰“明星”的笨蛋……
“那……我去买票了哟!一会儿小北不可以被吓到然后跑出电影院啦!票可是很贵的。”
“你快住嘴……”
没好气地打断了对方的絮絮叨叨,冰鹰走向了食品区。“还是稍微买点热的东西吧。”
……
“给,大桶的爆米花和可乐……你不是喜欢这个吗?”
“诶小北居然那么温柔给我买东西吗?!好感动!”
“放开我啦,只是买热咖啡时恰巧而已。”
推开了一把抱上了的明星,冰鹰似乎很不安。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盯着冰鹰的脸,明星疑惑地揉了揉对方的头,“如果真的难受就要说出来啦……我不会勉强你的……现在还是去验票吧,反正还有五分钟就开场了。”
纸杯微热的温度在冰凉的掌心里微微蔓延着,颤抖的声音有没有把自己强烈的眩晕暴露出来了?
应该没有关系吧……一个半小时的事而已……
把咖啡送到嘴边,咖啡豆的浓烈香味冲击着鼻腔。
明星买的位置是第三排,即使这样冰鹰也觉得挺不容易的,因为是临开场时买的票,至少不会坐到第一排去。
电影院内的灯已经全关了,借着管理员微弱的手电提示才勉强找到了位置
幕布徐徐拉开的声音响起,手中的纸杯被不经意间掐出了弧度。刚刚后排嘈杂的声音缓缓消失,反而是沉默才是造成不安的源头啊,他想。

“啊啊……!!!”
电影开头就是女鬼的一声凄厉的尖叫,不知道是不是加上后排的女生的尖叫,声音也大了些许。
“唔啊……”
旁边的人好像也被响彻耳际的尖叫吓了一跳不由得拽住了自己的手。
“你居然会害怕这些……”
挣脱开对方的手后冰鹰小声地抱怨了一句。
“所以才让我最喜欢的小北来陪我壮胆啊!”
笑嘻嘻地拍了一下冰鹰的手后又恢复了沉默。
【果然有点不适应你不在的日子啊……】
把微冷的手收回到大腿侧取暖,强烈的眩晕伴着冰冷一起袭来……
诶……?
我这是……?
呕吐感一波一波地从喉咙带着摩擦一般的刺痛感冲击着口腔。
“唔……明星……我好难受……”
睁开眼就是血迹斑斑的尸体,只会让各种酸涩的味道在口腔里回荡。冰鹰干脆闭着眼睛,令人不安的声音又荡漾在耳际。
“嘘……等一下啦……”
对方明显看得很入神,揉了揉他的头之后又陷入了沉默。
【原来,我是如此渴望你的温度……】
好冷……
冷……
努力平静下来调整自己紊乱的呼吸,却一次又一次地失败。
这样想着,头就不自觉地靠上了他的肩。
如果答应了可以在我冷的时候给予我温暖。
那我现在稍微任性一点也没关系吧……

“小北,我发现这部片子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对吧!诶?!小北!……?!”
焦急地捧起对方的脸,手上只是一片滚烫。
怎么会……?
满心以冰鹰只是害怕而缩在他的肩头,原来真的不知道是这种原因。
“很难受吗?能不能站起来?”
回应他的是一片沉默,是压根就没睡醒。
如果脸那么烫就应该赶紧送去医院才对吧……!
但是他根本就没有醒来的迹象。
既然如此……

“请稍微让开一下……”
这是他,第一次,用公主抱的方式,把一个人抱起。
“小北能稍微往我怀里靠一下吗?”

【这一次……再也不会,让你再受伤了。】

TBC
最近文力真是糟糕……
一定是要上物理课的缘故!
昨天揉北斗亲密度是887!ฅ(*`ω´*)ฅ
明天40%估计放假!

评论(4)
热度(27)
© -两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