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全员向】今天的任务也是找到公主殿下![4]

【ts全员欢乐向】 

【RPG游戏设定】

 

???:这样子贸然闯进别人家不好吧...

 

你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这个原来的配方这个熟悉的味道,这种出场自带BGM的男人,名字带着【???】的男人,这种走个路树叶都飘落的...

 

绝逼就是!

 

....!

 

SR级同伴!

 

你眉头一紧,摸了摸腰带上的大师级精灵球,听着那个人推开门呼吸的一瞬间...!

 

把手中的精灵球扔了出去!

 

???:喂!这样子很痛的!你们城里人走套路走多了习惯性第一次见面就打人吗?!

 

杏:....抱歉抱歉有点太激动了...见到SR级同伴的心情真是无法比拟!

 

明星:是的无法比拟【doge】

 

游木:是的,是真的无法比拟【doge】

 

【恭喜你遇见了SR级同伴/限定木屋版衣更真绪*1】

 

.....

 

衣更:虽然不是打击你们,但是来这破地方找到公主殿下是不可能的...我建议你们还是早点回家,本来这个破地方就不会有什么公主大人的好吗?

 

杏:【打开了属于神*的旨意】但是这里的确是有写“在你家旁边那个没名字的破森林里找到公主就可以实现三个愿望。”

 

衣更:好像看起来挺可靠的样子,那这样好了,为了支持你们很不可靠的梦想我打算请你们在这里寄宿一晚好了!:D这只是公主活动限定哦!

 

明星:真的?!XDDDD,这里有肉吗?有床吗?有PSP吗?

 

游木:【拍了明星一把】明星不可以那么没礼貌啦。有人请你睡一晚都不错了吧!总比昨晚在帐篷里拍着蚊子数星星好多了好吗?!

 

杏:你们人生怎么那么没志向呢?!你们一辈子就打算只混吃混喝推剧情吗?(╯‵□′)╯︵┻━┻你们怎么不想想高大上一点的出场方式!更高级的同伴!更完美的生活!更优秀的作战!更高效的寻找方法!更漂亮的公主!更高等级!更少的氪金!不是吗?!此处应该有掌声对不对!!!

 

【啪啪啪】

 

 明星:说实话,在我眼中跟回家混吃混喝喂大吉是没有区别的....

 

游木:【跟着懵逼】啊?我进队里不就是为了混吃混喝吗?

 

衣更:想抓高级同伴我听见了【举手】

 

杏:是吧是吧!果然衣更小天使就是跟两个混吃混喝的同伴不一样啊XD!.....于是......啊?为啥你会听见?!【三脸懵逼】

 

衣更:根据剧本来说一般旁人都是会听见女主的心声的嗯。

 

游木:啊原来你也看了剧本?

 

明星:那么巧我也看了!【开心地转圈圈】

 

衣更:于是...

 

杏:于是...【怨念脸...】

 

衣更:我是不会进队里的哟!

 

此刻你的心情是崩溃的。

 

明明找到SR级同伴如此不容易!

 

明明找到这个木屋是多么的不容易!

 

明明!都跟着两个呆瓜走了那么多错路才走对了这条错路!

 

明明都不用氪金了!

 

此刻的你开始怒火中烧...

 

衣更:其实这种东西大丈夫的啦!反正这个破森林也大把人想去找公主实现愿望,所以不担心找不到同伴!

 

杏......

明星:对啊对啊而且衣更答应我们睡一晚而且又有好吃的owo

 

杏:......【现在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卡-----怨念怨念怨念怨念..】

 

衣更:我认识个很强的同伴也是想去找公主【笑】SSR级同伴应该不低吧!

 

杏:不低!真的不低!真的是不低!不用再想了!现在就去找好了!【想要卡想到思想变质】

 

衣更:【懵逼笑】为啥想要高级卡啦R级以上明明都很耐打啊!

 

杏:因为...!

 

明星:因为她嫌弃我们是路痴(╯‵□′)╯︵┻━┻

 

衣更:我也不高啊要我反正也没啥用///【机器猫式笑容】

 

你开始颤抖了,难道...

 

难道这个森林装的都是路痴?!

 

这个可怕的森林之所以找不到公主...

 

难道是因为..

 

自古以来这个森林就互相传染着百年路痴病?

 

进来的人因为被欲望熏陶而不得不被这个可怕的森林里的路痴属性万年缠身?!

 

难道我就是那些可怜丧尸的一员?

 

游木:那衣更君的侦查力是...???【喵喵喵???】

 

衣更:只有A等而已...

 

杏:而已!

 

游木+明星:【葛优瘫】

 

杏:不用再想了!现在就跟我走吧!什么啪啪啪小黄本,什么激情四射A///V+G///V,什么傻白甜清水肥肉我都有!考虑太多只会让自己陷入无端痛苦之中不是吗?!当年,我得到你们就像得到本子一样!在清贫而孤苦无依的生活里!这些本子带给我多大的快乐!我省吃俭用都是为了他们!就像我现在苦口婆心都只为了你们一样!

 

【啪啪啪啪】

衣更:为了路痴真不容易啊!那就定下来啦,我是衣更真绪,爱琢磨的魔法师哦,请多关照了!【万年不变....开场白】

 

【衣更真绪*1已入队】

 

【木屋限定版衣更真绪SR级*1入手!/战斗力A等/魔力值SS等/行动指数D等/侦查力A等】

 

这就是SR的力量啊!!!

 

杏:不过你刚刚说过的很强的同伴是怎么回事....

 

 

 

TBC!

 

剩下谁了!

 

 

姑娘们!让我看见北斗厨的双手!XDDDDDDD

 

 

 

 

评论(16)
热度(29)
© -两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