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バ北】奇迹之山 【陆】

chapter-满月「上」

“请问……需要什么样的咖啡……?”
“全部都要一遍,甜品也是,还有,能不能让游君为我专程服务啊,这种事情还要强调吗?烦~死了。”
“诶,大姐姐不赞同哦,吃那么多甜东西会发胖的。”
“岚前辈体谅一下啦,没有让你全部吃完哦。那要不要问一下凛月前辈想吃点什么?……诶?凛月前辈不要睡在别人的桌子上啊……”
“现在反而是队长不见了……”

……

衬托腿型的白丝袜,扎在腰上一抖一抖的蝴蝶结,摆动着的蕾丝裙摆,以及较真地使用了卷卷的假睫毛,不慎撞到他人的柔声道歉也好,在柜台前忙碌着的样子也好,这样子的北斗……
“太人妻了!”
“喂明星你在发什么疯啊,三号桌,对,就是那个盯紧你的那个灰发男的,要把所有的咖啡冲一遍……”
“这种事情啊……阿木!过来,给三号桌把所有的咖啡冲一遍,是的就是三号桌,你没看错,就是泉前辈那里。”
扔下任务后就跑到烘焙间,明星随手就拿起刚烤好的草莓纸杯蛋糕就咬了一口。
“早就叫明星你不要过来捣乱了,你这样子偷吃会让客人们很困扰的。”
“是小北穿得那么漂亮把我吸引过来的啊,反而是我很困扰哦!”
“请不要再说了……”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烘焙间又没人。”
右手小心地搂住了对方的腰,明星左手捧起冰鹰的脸,小心地在唇上留下了一个温温清清的吻。
“我喜欢你……”
这种事情其实也没必要更多地强调了。
即使交往只有三个月,明星昴流也很清楚自己要去做的是什么。
“刚刚来海同学……是被我气跑的吧……因为她向我表白我拒绝了呢……”
“但是,虽然我也每天都很期盼有人向我表白……但是我只想听到属于你的声音……”
“她表白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你,我只想把你像这样紧紧抱在怀里不要松开……”
“无论是严严谨谨的班长大人,还是一同回家一同争论的冰鹰同学,或是我现在最喜欢的小北,都是一样的喜欢……好喜欢……如果小北也能说出这种话……能够赖在我怀里撒娇也是最好的吧!”
“也许……也许……”冰鹰脸颊红到仿佛要滴出水来,“也许……我也是同样的感受吧……”
这种东西,大家早就心知肚明吧。
我很喜欢你这种事实……

——

“这一次的活动开放日……我们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惜排名……在全校只有……”
“只有……”同学们都开始默念了起来。
“第二名。”
“诶我觉得这成绩还不错诶!”明星松开了咬紧的铅笔,恰巧与旁边的冰鹰对上了目光。
“第一名可是摆了很多的游乐设施啦,当然是被观众们所吸引的。”风间摇了摇头。
“当然还要感谢游木同学,带领了泉前辈来拉票。”
“诶,那种事情啊……”游木很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总之我可是要破费请班长看电影了……”明星长呼了一口气。
“那只是你自愿的而已,我可没有逼你。”
冰鹰头也不抬地在写作业。
“那就这周六好了,我去你家门口等你,早上十一点半,不介意吧。”
“随意。”
“那就决定了,不可以放我鸽子哦!”

TBC-
这几段不分part
我总觉得(^・x・^)
不专业,不高大上【←滚其实就是md在偷懒】

评论(3)
热度(21)
© -两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