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我的文手心理测评

这几天发生了一些挺有感觉的事情

看了点美食片,看了会直播/【啥?】

好像写同人快一年了,文也是删了又写写了又删

圈子同样是退了又进进了又退

fo不多,热度不大高,进步还是有

总觉得热度不是禁锢一个文手的存在,阅读量也是

明确一下心理目标是最好的

你当年是为了出本而写文还是为了cp而写文

最令人不安的写作方式是为了追求热度而去写文

丧失的不仅是感觉,还有那种并非发自内心的轻松与操纵自如

这种感觉只会把自己绑死在一种固定的写作方式上

也许丧失的是自己对写作的一种热爱,

我很喜欢那种发自内心的文字

即使读者只有我

不过一些心里总结.

我希望我不要成为麻木的人

 

 

评论(5)
热度(4)
© -两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