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全员向】今天的任务也是找到公主殿下!「2」

【ts全员欢乐向】

【RPG游戏设定】

chapter2/治愈师,入队!

此刻,你和你的【明星】漫无目的地游荡在这个“可怕”的破落森林里。

明星:啊~好饿啊,小杏就不能再给我点吃的吗……

杏:不行,你在一天内就吃完了我们两天的干粮……我可没听说过那个啥啥啥……美若天花的领导员说过你是一个高耗能战斗机器。

你很无奈地清点着饭团的个数,把旁边那个泪眼汪汪的“王子殿下”无视掉了。

你们非常幸运,在侦查力为D的【明星】指导下,在第一条岔路里面就选择了正确的道路。

不过有点遗憾,不是寻找公主的正确道路。

在经历了一天的fafa草草风风雨雨重重叠叠曲曲折折的道路之后,你们来到了一座在地图上名为【森林之王】的古堡……

杏:【无奈】昴流你确定我们是往西方向前行?这破地方明显就是我们出发点北面好不好……

明星:不对啊明明剪头上【↑】指着的就是西好吗?┬─┬ ノ( ' - 'ノ)

杏:你这十几年是白活的吗,上北下南左西右东是喂狗的吗?!┴─┴︵╰(‵□′╰)

明星:请不要这样指责我的狗!
(╯' - ')╯︵ ┻━┻

你很无奈,甚至不想跟这个一头橙色乱毛的少年搭上一句像样的话,真不知道是他养了他的狗还是他的狗养了他,你如此地想到。

明星:【无辜脸】反正现在天已经黑了嘛在屋里子吃吃饭睡睡觉也不错【笑】

你犹豫了一下,望向那座金碧辉煌盛气凌人威风堂堂虎视眈眈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啊不对应该是伤痕累累血迹斑斑斑斑驳驳残残破破的……其实就是一个布满青苔的小破门。

杏:你能别把这么危险的事说得这么轻松好吗…

你不安地敲了敲门,说时迟那时快,一阵阴风“飒”地飘过颈后,吹动了屋旁的几缕枯草,一个白色的光影团破门而出……!

你大惊,抱着背包闪身而过,还好,这妖物不过动了你几丝毛发。

正想提醒明星留神……

但是……好像已经来不及了……!

明星:小杏你太精神紧张啦!不过就是只野兔嘛!

你眨了眨眼睛……好像真的只是他说的那么一回事……

好吧不得不承认这好像的确只是他说的这么一回事……

明星:那我们就把这野兔烤了就吃吧反正总比吃fafa强. : D

杏:吃这样子来历不明的生物真的好吗……

一边抱怨着那个在门口揪着兔子耳朵找木柴的笨蛋,你一边往木屋里走进了一步,陈旧的木板“叽叽呀呀”地尖叫着,发出陈腐的气味。你不禁有点担心……突然间……!

杏:于是你说你只是因为研究奇怪生物居住在森林里的?

黑衣人:【脱下黑衣】对啊! 总不能在城里研究奇怪生物吧……而且,刚刚我晚餐的野兔跑出去后就听见外面大喊“木柴,木柴”的我还以为有那些城里人要搞邪教布教活动……

你仔细端详了一下,对方不过是个带着蓝色眼镜框的金发少年,你旁边大啃兔子腿的笨蛋明显就是被刚刚那一句话呛了一下在咳咳咳……

黑衣人:【笑】忘记自我介绍啦,这里是游木真,是个初等的治愈师呢!请多指教!【依旧是万年不变开场白系列】:-D

你愣了一下,紧接着拿出手机打开pokemon go马上就扔了一只精灵球……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我其实是银河队的间谍!

好的,我是谁,我就是帅到仿佛是碧池一样的万年帅领导员。

【恭喜你,获得游木真x1】

现在我们来打开【卡组】来看看这个【游木】的属性

[游木真_R+级卡牌/属性-治愈师/战斗力D等,魔力属性SS等,行动指数B等,侦查力C等]

等等,历史好像总是惊人的相似……

为何这个游木又是一个路痴阶级的同伴?!

好吧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赶紧把这个【游木】编入队我就可以凑字数了凑够一千五我又可以去老福特装13了,装完13这一定就天亮了,到了这个时候我再回去ES,北斗就再也没机会说我大半夜的精力充沛居然不去上课……

【游木_已入队】

游木:等等,你们的意思是让我跟你们一起走?!

被装进精灵球的游木还是一脸懵逼……

杏:……啊?原来你是不想走的啊我好像有点误会了……【继续跟着一脸懵逼】

被兔子肉卡住喉咙心中千万只草泥马飞过的明星昴流现在估计除了mdzz什么都不想说……

游木:啊没事……如果有这样的探险经历也就太好了!等等……你们刚刚说要去哪儿干啥来着?

装13。

杏:不对!是捕捉公主!

明星:太棒了这地方居然有男人到时候凑齐三个男的咱们一起抢劫了她的饭团就走|ω•`)……【挨打】啊不对当我没说……

TBC☆

下一站开始要扫城管了(ฅ'ω'ฅ)♪
明天我就可以把我手机万年碎屏换掉了md这碎屏碎到连字儿都看不清楚这屏还特贵……

评论(2)
热度(23)
© -两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