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泉】花开时

“呜哇!满溢着灵感的樱花落下来啦~”
淡粉色打着旋落在手心里,落在他橙色的头发上又掉下来。

“笨蛋国王不要乱跑啊。”濑名泉皱着眉加快了几步跟在他后面,背后是knight成员的嬉笑声。

“果然濑名前辈就像是leader的母亲一样啊。”朱樱司手里还拿着大杯的水果茶笑得不亦乐乎。被鸣上岚戳着脸叮嘱着要注意形象。

“只要是春天,就永远都有用不完的灵感源源不断的像樱花一样掉下来!”

濑名泉昂起头,晃悠悠的粉色在他明潭一般都眸子里打转。只要是春天,只要看得见这个人 所有的思念与渴望都会满天飞舞,永不停歇。明明深知解下深绿领带后再相见的日子无多,便更加抓紧分分秒秒来把这张脸刻在心上。

“knights的各位!一起去吃拿破仑蛋糕吗?还是提拉米苏?”

“国王有的时候也会提出好事情嘛。”朔间凛月打了个哈欠表示赞同。朱樱司抢着招手说要请客,鸣上岚浅紫色的眸子里亮晶晶的是樱花与期待的奶油。

是少了谁呢?

回家的路上大大的陡坡,小情侣相互推着自行车,风扬起樱花与女孩子黑色的散发,是淡淡的香水味道。

“哇哦!上来了!征服了--日本国!”

月永加速跑上山坡,食指高举着大喊,立即引来了大家的一阵笑声。巨大的樱花树高高的立在坡上,濑名泉抬头便是望到粉色的树冠天空。

真的是十分漂亮啊,樱色的春天和樱色的你。

伙伴们讨论着要吃巧克力味还是蓝莓味的蛋糕从身边经过。“泉,走快点哦。”陆陆续续都下了坡。

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坡上,花瓣垂落在脚边,回头便是来时的路,一棵一棵粉色掩映着遥远的梦之咲。

现在,王回来了,一直高举的剑也可以稍稍放下来了吧。只要有了心之所向,骑士便会为此披靡斩棘。

“濑名!”刚一回头就是一个飞跑过来的身影,没有回过神来便被紧紧抱住。

“笨蛋国王!都说了不要……!”还没有收拾收拾涌上大脑的不满和复杂的表情,一个温热的唇就贴到了嘴上。

“濑名的背影太漂亮了,让我来近距离观赏一下♡”

-啾-

真的是十分漂亮啊,樱色的春天和樱色的你。

【end】

写日本料理写得我满脑子只有鱼了
让我写写点老腻的……
大概是表白成功之后那个放学后的故事。
(‵▽′)/

换了一个少女粉的主题粉色心爆棚!

评论(1)
热度(17)
© -两个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